后勤管理处从小从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职工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后勤管理处从小从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后勤管理处    访问量:10745次  分享到:

6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召开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逐项介绍了我院维修改造各项目情况及施工进度,各部门职工代表查看了办公楼外墙改造效果图,并对装涂方案提出了优化建议。

 

借此座谈会,后勤管理处一并认真听取了职工代表对我院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有关问题和管理制度进行了解释说明。

 

针对座谈会上职工代表提出的停车问题,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表示,现阶段处于院维修改造的特殊时期,有部分施工方车辆占用了我院停车位,属阶段性问题,随着维修改造工程推进,停车困难问题会相对缓解。同时,施工结束后,将重新规划停车位,尽最大努力满足院区停车需求。

 

针对座谈会上职工代表提出的食品安全卫生问题,后勤管理处于6月21日上午组织部分职工代表参观检查职工餐厅操作流程,答疑解惑。餐厅负责人重点针对干部职工关心的洗消流程问题作出说明,并表示一定会按标准、按程序、不打折扣的做好餐具清理、消毒工作,保证大家“舌尖上的安全”。关于干部职工提出的餐品丰富性及满意度问题,后勤管理处表示,将借鉴其他单位职工餐厅食谱,继续丰富食物种类,后续还将组织开展职工餐厅食谱满意度调查,更进一步提升职工餐厅服务水平。

 

近期,为了切实解决身边无子女照顾的离退休职工遗属就餐问题,后勤管理处正在抓紧制定有关人员就餐规定,从关系人民群众的小事做起,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