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宽犁副院长深入马研所等部门调研-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白宽犁副院长深入马研所等部门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院主题教育办公室    访问量:7155次  分享到:

 7月10日,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深入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古籍整理研究所、《人文杂志》编辑部和科研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及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1596008741145911.png

白宽犁副院长与马研所、古籍整理所科研人员座谈

在研究所(编辑部)调研时,白宽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我院科研工作新局面》为题为科研人员讲党课。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立场信念,要在发现问题、寻找差距的基础上,积极推进社科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应有新高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要有新作为,作出新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风气和学术生态。

1596008773208115.png

白宽犁副院长在科研处调研

在科研处调研时,白宽犁认真了解最新工作进展、听取与会人员的工作建议。他指出,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直面问题、寻找差距、强化责任、落到实处。要保持和发扬科研管理工作中的服务意识和原则意识,加强学习意识和创新意识,秉承我院“课题来自实践中、成果写在大地上”的科研理念,不断提升我院的科研工作水平,为更积极更充分地发挥省委省政府重要“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锐意进取、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