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院主题教育办公室    访问量:6890次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杨辽、毛斌及全院处级干部、院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司晓宏、白宽犁、杨辽、毛斌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进一步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以及省委书记胡和平7月17日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

1596008587905399.png

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主持会议

司晓宏在安排部署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将上一阶段专题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随后召开专题调研汇报会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会,会后就整改措施面向全院再次征求意见,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院处级干部要就个人负责牵头的重大课题进行专题汇报。汇报内容要围绕调研过程、调研结果、调研整改措施几方面,同时结合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包括课题研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自身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确保专题汇报会的高质量、高水平。司晓宏还要求主题教育办公室就普通党员如何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尽快制定相应的实施方案。

司晓宏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