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劳模慰问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开展劳模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机关工会       访问量:3129次  分享到:

在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6日,我院召开座谈会,慰问本院陕西省先进工作者石英、陕西省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先进个人(享受省级劳模待遇)郝林两位同志。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出席慰问座谈活动。

IMG_0853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IMG_0838_副本.jpg

院领导慰问劳模

座谈会上,司晓宏向两位劳模表达了敬意和祝福,并听取他们对全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司晓宏表示,劳模是崇高的荣誉,凝聚着矢志奋斗的精神和无私奉献的情怀。全院、全社会都应该关心、爱护劳模,崇敬、学习劳模。具体到我们院来讲,劳模是我院事业发展的骨干,我们要把对劳模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积极为劳模的工作和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随后,司晓宏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全院的主要工作,以及我院在提升院容院貌、改善办公条件、激发内生动力等方面取得的可喜变化。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力量,积极谋求发展,稳健推进改革,大胆开拓创新。司晓宏希望两位劳模对全院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发扬劳模精神、再接再厉,共同推动我院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中,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术交流、改善办院条件、实施创新工程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院办公室、机关工会、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