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法律研究所郭兴全研究员赴延安参加两个理论研讨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政治与法律研究所郭兴全研究员赴延安参加两个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政治与法律研究所       访问量:4314次  分享到:

QQ图片20190929122847_副本.jpg

9月25日至27日上午,由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和中共延安市委共同召开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毛泽东给延安和陕甘宁边区人民复电7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延安市召开。我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郭兴全撰写的论文《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推动陕西追赶超越》在征文活动中被评为特等奖,并作大会发言。

9月27日下午至28日,由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联合召开的“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延安市召开。我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郭兴全研究员的论文《新中国70年纪检监察机构嬗变探析》在大会发言,并主持大会第三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