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迎国庆·健步走”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举办“迎国庆·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机关党委(工会)       访问量:3318次  分享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9日下午,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近百名科研人员和干部职工齐聚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开展“迎国庆·健步走”活动,共庆新中国70华诞。

IMG_0860_副本.jpg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的带领下,大家从丹凤门御道广场出发,踏着秋风,沿着景色怡人的绿色步道,开始了健步走活动。一路上,大家结伴而行,或慢跑或快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优美的风景,聆听着舒缓的音乐,脸上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整个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气氛活跃、顺利圆满。

IMG_0869.JPG

院领导带领大家健步走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科研人员和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有助于引导全院上下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和生活。同时,也丰富了院内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全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院科研人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