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庆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国庆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访问量:3062次  分享到:

根据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下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我院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9月30日上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带着院党组和全院职工的深情厚谊,慰问看望了90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阿拉坦仓。在探望阿拉坦仓时,杨辽紧握老人的手,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还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到老人手中,并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阿拉坦仓对院领导的慰问和关心深表感谢。杨辽表示,老干部为新中国成立和国家改革开放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也为我院的发展做出了无私奉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老干部忠心向党,积极工作,辛勤付出,无怨无悔,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我们要更加关心、爱护、关注老干部,让他们安享晚年。他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我院各项工作,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后勤管理处、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在职第六党支部、退休第四党支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随后,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还看望慰问了其他生病住院的退休老同志,表达了组织的关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