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法律研究所郭兴全研究员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政治与法律研究所郭兴全研究员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政治与法律研究所       访问量:4535次  分享到:

QQ图片20191014112735_副本.jpg

10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主办、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承办的第12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在杭州举行。我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所长、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郭兴全研究员应邀参加论坛。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浙江省委宣传部、全国纪检监察、党校、社科研究机构和高校等60多家单位的1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本届论坛以“清廉中国建设”为主题,围绕中国廉政建设发展历程、“清廉中国”建设探索分析、中国廉政建设主要成效和经验、中外廉政建设比较分析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郭兴全提交的论文—《新中国70年纪检监察机构嬗变探析》通过了中国社会科学院第十二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组委会评审。他还作为第二分论坛的评议人对部分发言作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