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社会科学院2007年大事记-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大事记

您的位置:首页 - 院情简介 - 大事记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2007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4-01-17         来源:院办公室    访问量:31776次  分享到:
    1月31日,省委同意:石英同志任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免去杨发民同志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职务。 
    2月14日,省政府决定任命:石英为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任职时间从试用期算起);免去:杨发民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职务,退休。 
    3月,科研管理处被授予省直机关“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郭林同志被授予省直机关“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3月28日,我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精神。 
    4月3日,省政府主办、我院与西北大学承办的“黄帝与中华文化”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开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正永致开幕词。 
    4月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副秘书长晋保平到我院调研。 
    4月22-27日,我院道学研究中心协办的国际道德经论坛隆重举行。 
    5月21日,美国“白宫学者项目委员会”主席默纳•布莱思率领的代表团一行16人来我院访问。 
    5月21-25日,党组书记、院长余华青,作为省直机关推选的党代会代表,出席陕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6月6日,院党组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6月17日,陕西省陕甘宁革命根据地史研究会等单位承办的“周文诞辰百年纪念会”在北京中国现代文学馆召开。我院文化研究所所长、陕西省陕甘宁革命根据地史研究会会长郭林研究员出席会议并提交纪念文章。 
    6月18日,余华青院长带领“榆林退耕还林后续政策研究”课题组赴榆林调研。 
    7月4日,省委书记赵乐际来我院考察调研。 
    7月5日,我院与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社科联联合召开“理论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座谈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尚勤出席并讲话。 
    8月2日,省委书记赵乐际,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副部长张迈曾,分别对我院呈送的《送阅件》中“关于党政领导干部政绩考核”的研究成果作出批示。 
    8月20-21日,我院与省社科联、省委党史研究室在延安联合主办“纪念陕甘宁边区政府成立70周年学术研讨会”。 
    10月 10日,陕西省第八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彰大会召开,我院9项科研成果被评为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受到省政府表彰奖励。 
    10月15日,党组书记、院长余华青,作为十七大代表,出席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10月24日,我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党组书记、院长余华青传达十七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11月5-6日,第六届全国综合类人文社会科学期刊高层论坛暨《人文杂志》创刊5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省委书记赵乐际为之题词,省长袁纯清发来贺辞。 
    11月9日,院第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审议通过了《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岗位设置管理工作方案》和《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