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恢复建院40周年系列活动之 ——“书画摄影艺术展”-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院庆40周年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院庆40周年专题
我院恢复建院40周年系列活动之 ——“书画摄影艺术展”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访问量:7342次  分享到:

12月2日,我院举办恢复建院40周年系列活动之—“书画摄影艺术展”。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杨辽、毛斌前来观展,并对此次“书画摄影艺术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191207152719.jpg

院领导参观“书画摄影艺术展

1575693636221938.jpe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现场泼墨

此次展览活动以“守初心 担使命 展风采 开新局”为主题,是我院恢复建院4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院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具体体现。院机关党委和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组织和筹备,展览活动顺利启动。全院职工踊跃参与,提交作品达144幅。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格调高雅,风格迥异。

在我院恢复建院40周年之际,广大职工以书言志、以画寄情,表达了奋进向上之心,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我院的热爱之情。


书画111.jpg

部分作品赏析(一)

书画1.jpg

部分作品赏析(二)

部分作品赏析(三)

部分作品赏析(四)

部分作品赏析(五)

部分作品赏析(六)

部分作品赏析(七)

部分作品赏析(八)

部分作品赏析(九)

部分作品赏析(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