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思路研究》课题评审会召开-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陕西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思路研究》课题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经济研究所       访问量:16049次  分享到:

QQ截图20191223095116_副本.jpg

12月22日上午,由我院经济研究所承担的《陕西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思路研究》课题评审会在我院召开。会议邀请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省发改委、省统计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组成评审专家组。

会上,课题组组长、经济研究所所长裴成荣研究员向各位评审专家详细介绍了课题研究思路的形成及研究过程,经济研究所顾菁博士汇报了课题的主要研究内容。

评审组专家对研究报告中陕西“十三五”社会经济发展主要指标的实现情况、面临的发展环境及陕西“十四五”时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课题组提出的陕西“十四五”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测算的主要指标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分析。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本课题研究思路清晰,逻辑框架完整,报告数据详实,论证充分。对陕西“十三五”发展的评估全面客观,提出的陕西“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具有前瞻性和引领性;对陕西“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主要指标的预测具有一定的前瞻性,提出的发展策略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陕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有效开展具有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经评审组专家评议,同意此课题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