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访问量:7035次  分享到: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带领下,院党组成员和各行政部门带着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分别对42名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困难老党员和遗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在慰问中了解、解决他们的困难,并向他们报告了我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设想,希望他们继续为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和我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慰问老领导、老专家李平安 .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慰问老领导、老专家李平安 

院党组书记司晓宏慰问离休干部秦德印 .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慰问离休干部秦德印 

老院长、老专家李平安的老伴于去年年底不幸去世,这使他思想情绪很低落,身体状况也不好。司晓宏安慰他说,社科院就是您的家,我们就是您的亲人,有困难尽管说,我们会尽力帮您解决。在慰问94岁的离休老干部秦德印时,他身体健朗,思维清晰,充满感情地讲述着我院40年来的发展历程。司晓宏听后,感谢他及老一辈社科人几十年来为我院的发展做出无私的奉献,表示院里也将会安排人员做好院里老同志的口述史整理工作,充实院史资料。

白宽犁副院长慰问离休干部徐廷树 .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慰问离休干部徐廷树 

杨辽副院长慰问老干部遗属.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慰问老干部遗属

毛斌副院长慰问离休支部书记王一峰.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斌慰问离休支部书记王一峰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老同志们对院党组在百忙中登门慰问表示感谢,对院里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也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为社科院的发展做出奉献,祝愿我院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