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院女职工的慰问信-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致全院女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3-08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访问量:8328次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女职工:

冰雪消融、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院机关工会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里,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院科研人员、干部职工绾裤涉水、撸袖实干,积极谋求发展、稳健推进改革、大胆开拓创新,顺利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创新出台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等管理制度,大幅度提高全院绩效工资水平,按期完成办公楼和院区环境改造,成功举办“恢复建院40周年暨‘一带一路’长安智库论坛”等系列学术活动,省委书记胡和平为此专门作出重要批示。一年来,全院科研人员、干部职工的士气得到明显提升,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明显加强,我院对外影响力、服务中心工作的创造力得到显著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女职工的辛勤劳动和汗水。

庚子春节是一个特殊的新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全国。但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现在,疫情防控已取得初步成效,经济社会发展也逐步恢复常态。但是,我们依然要认识到,疫情防控还在进行之中,还不能放松丝毫警惕,全院都要坚决贯彻中省统一部署,坚决落实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做好防护、减少聚集,直至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慰问品发放推迟至疫情结束后。

2020年新的征程已经开启,院党组也已为全院发展谋篇布局。希望大家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力争为我院实现“创建全国一流地方社科院、建设高端新型智库”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祝大家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