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防控 错峰上班 确保抗击疫情和业务工作两不误-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严格防控 错峰上班 确保抗击疫情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宣传信息中心    访问量:8026次  分享到:

3月2日以来,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步趋于好转,我院以科研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也以梯次推进的方式全线铺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及西安市雁塔区的具体规定,遵循“高度重视、沉着应对”要求和“人员全覆盖不遗漏、工作有组织无疏漏”原则,扎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各项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截至目前,全院未出现一例确诊、疑似、发热病例。

在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整个院区绝对安全的前提下,我院自2月10日开始,科学谨慎地实施轮班值守和错峰上班,力求抗击疫情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双胜利”。在此期间,广大科研人员和干部职工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和任务安排,采取到岗上班和网络、微信办公等多种方式有力有序推进工作。2月24日以后,承担重要科研任务和业务工作的部门逐步恢复正常上班。特别是从3月2日起,全院处级以上干部以及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已全部到岗上班。

目前,在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和科研工作需要,一方面继续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一方面逐步进入正常上班状态,项目申报、人才招聘、课题研究、舆情研判等工作已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