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相关部门2020年预算执行分析座谈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相关部门2020年预算执行分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财务处    访问量:6703次  分享到:

IMG_6121_副本.jpg

5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相关部门2020年预算执行分析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斌出席并主持会议,财务处、科研处、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宣传信息中心、人文杂志、古籍整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6164_副本.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斌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秦艳霞传达了5月15日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召集的27个省级部门1-4月预算执行情况,并说明了我院的实际支出情况。她说,教科文处会议之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集相关部门召开2020年预算执行分析座谈会。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目前本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从支出进度、专项资金使用、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加快执行进度的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

毛斌强调,当前受新冠疫情、减税降费、经济下行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我们社科院既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又要保障科研重点支出及办公事务正常运转,相关部门要积极采取措施,确保结转项目经费必须在期限内执行完毕;对已下达的预算,要加快支出进度,尽快启动各类项目支出以及政府采购事项,确保达到“时间过半、进度过半”的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