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博士后出站评审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举行博士后出站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9254次  分享到:

评估会_副本.jpg

评审会现场

5月29日,按照《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相关要求,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会同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了博士后出站评审会,对联合培养的博士后王欣亮进行了出站评审。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教授,省文化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博士后导师任宗哲教授,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研究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石英研究员,西北大学教务处处长、博士后导师曹蓉教授,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流动站主任赵景峰教授,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成荣研究员等专家作为考核小组成员出席了评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主持,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估会2_副本.jpg

王欣亮博士

会上,王欣亮对在站期间工作开展及成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博士后研究课题《要素空间错配、产业结构失衡与经济增长效率损失研究》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针对其报告进行了提问质询,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博士后合作导师对博士后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评价,肯定了其工作业绩。

经专家小组评议,王欣亮博士在站期间科研成果丰富、理论创新显著,达到出站要求,同意出站。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抓好博士后进站评审、中期考核、出站答辩等评审制度,确保博士后培养质量,促进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