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研究所“亩均效益”研究课题组在西咸新区开展调研-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我院经济研究所“亩均效益”研究课题组在西咸新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0         来源:经济研究所    访问量:7249次  分享到:

8月7日,我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吴刚研究员、刘晓惠助理研究员以及班斓、陈光等科研人员,就承担的“亩均效益”导向评价体系研究课题赴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展调研。

图片1.png

课题组与空港新城相关部门开展座谈研讨

上午,课题组与空港新城税务局、改创局、招商局、自然资源局、航空物流发展局、临空经济发展局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吴刚向参会代表汇报了“亩均效益”导向评价体系研究课题的初步成果、价值指向等,与会领导专家对课题初期成果给予肯定和评价,并聚焦“市场主体培育、产业链招商、土地收储、业态融合、港城联动”等方面工作同课题组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图片2_副本.jpg

课题组深入空港新城企业调研

下午,课题组赴空港新城东航赛峰起落架公司、梅里众诚动物疫苗生产基地、中南高科临空产业园等企业调研,重点了解企业及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发展预期、对空港新城的政策建议等,为进一步完善课题收集数据资料和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