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5469次  分享到:
       按照省纪委统一安排,8月7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毛斌以及全院处级干部到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参观“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走进展厅,“殷鉴不远、警钟长鸣”八个醒目大字映入眼帘,给人教育和警示。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视频,逐一参观“必须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必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立根固本、对党忠诚”等九大板块展区。展厅通过多媒体、多元化全方位展示了十九大以来我省从严治党查处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再现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陈国强等违纪违法腐败轨迹,深刻剖析了一些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深层原因,以案示警,以案示教,警醒世人,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教育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性修养,从反面典型警示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底线,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