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第一党支部    访问量:5050次  分享到:

1.png

根据院党组和院机关党委安排部署,9月7日,在深入学习、充分准备、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支部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按照院党组统一要求,围绕会议主题,聚焦“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出席会议,并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对照检查。第一党支部书记唐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院党组《关于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院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随后支部委员和支部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联系个人实际,聚焦“两个维护”,聚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刀刃向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个人对照检查结束后,其他党员就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性质、危害以及对自己的警示教育等也谈了认识和看法。

本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起到了净化思想、明确方向、加油鼓劲、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