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党支部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第四党支部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第四党支部    访问量:5403次  分享到:

按照院党组和院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4日下午,第四党支部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牛战美、组织委员罗丞、宣传委员江小容、纪律委员洪淑清对照“六个方面”要求,进行了个人自查。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创新政治理论学习方式、当前形势下如何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等主题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应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警醒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勇敢地与身边反党反国家的不当言论作斗争,积极谋划好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支部就党员同志关心的理论学习形式的多样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互融共促、党建活动方式方法的创新等列出问题清单,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