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第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第七党支部    访问量:7619次  分享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安排部署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9月8日,我院第七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正式开始之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治理进行“回头看”的通知》等文件,开展了交流谈心。

会上,支部书记牛昉同志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院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总结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剖析了典型案例,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副书记、支委会成员,其它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及“八项规定”,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牛昉同志一一点评,帮助每个党员找准问题,进一步分析原因,给出中肯的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严肃有序、和谐民主。大家坦诚相见,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