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杂志》刊文转摘量、转摘率再创佳绩-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人文杂志》刊文转摘量、转摘率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人文杂志》编辑部    访问量:5964次  分享到:

近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期刊信息检索中心”发布了2019年期刊信息检索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度《人文杂志》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等二次文摘转载文章共计109篇,在全国综合性社会科学类期刊中排第8位,在包括高校学报及专业期刊在内的2107种期刊中排第16位,其中,被《新华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这“三大文摘”转摘文章38篇,排第7位。

2019年度《人文杂志》共发文173篇,转载量109篇,转载率达到63%,比上一年度提升了13个百分点,达到创刊以来的最高值。该数据说明《人文杂志》继续以高学术品质稳居人文社科综合类期刊前列。在期刊间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人文杂志》刊文转摘量、转摘率取得不俗成绩,表明学术界和期刊界对《人文杂志》的认可和支持。

0_1.jpg

0_2.jpg

0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