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第三党支部    访问量:12547次  分享到:

第三支部.jpg

近日,根据院党组的安排部署,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建康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院党组《关于认真开展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王建康聚焦“六个方面”要求,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联系个人和支部实际进行了深刻地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直面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恪守底线,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自身不足,进一步强化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在科研工作中突出精品意识和问题意识,深入实地开展调查研究,拿出精品资政辅政成果,为推动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把“为人民做学问”的院训落到实处。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有序、和谐民主,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