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第二党支部    访问量:15563次  分享到:

9月7日,按照院党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安排,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郭兴全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的通知》《关于对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治理进行“回头看”的通知》等文件。

集体学习之后,支部书记郭兴全、副书记李冰、其他支部委员和处级以上干部围绕“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案,并提交了个人书面对照检查材料。全体党员也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以案促改”各项工作的落实对于做好本职工作,防范违纪违规,凝聚全体党员共识和力量,推动社科研究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郭兴全指出,本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起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的作用,达到了压实责任、以案为鉴、强化党性、促进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