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我要上全运”2020陕西省直机关乒乓球比赛-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积极参加“我要上全运”2020陕西省直机关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机关工会    访问量:6473次  分享到:

9月29日,由陕西省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我要上全运”2020陕西省直机关乒乓球比赛在陕西省网球中心热烈开赛。我院7名干部职工组成代表队参加了男子团体比赛。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省直机关各单位的55支参赛队伍近700余人参赛角逐。

为充分备战,参赛队员们克服困难,工作之余挤出时间进行了紧张的训练。比赛过程中,他们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每一场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干部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

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宗旨,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工委等单位组织的乒乓球比赛、拔河比赛、体育锻炼达标测试比赛等活动,组织全员参与的职工健步走活动,通过开展这一系列广大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推动了全院精神文明建设。2019年以来,院党组更加重视全民健身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新建健身馆,翻修羽毛球场,购置跑步机、椭圆仪等健身器材,有力地促进了群众体育运动在干部职工中的普及与推广,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助推了我院以科研为中心的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