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党支部赴扶贫点开展送温暖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第一党支部赴扶贫点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第一党支部    访问量:18883次  分享到:

QQ图片20200930111946_副本.jpg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26日,喜迎双节之际,我院第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与文学艺术研究所部分党员同志赴我院扶贫点—安康市汉滨区茨沟镇瓦铺村开展慰问、调研及支部共建活动。

1.jpg

2.jpg

支部书记唐震和文学所张艳茜所长带领大家走访了贫困户和抗战老英雄惠德泉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支部党员走进瓦铺小学,为留守儿童送上书包和学习用具,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礼物。随后,第一党支部与瓦铺村党支部就各自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为村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辅导资料,希望两个支部在今后党建活动中继续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图片6.png

慰问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集中对瓦铺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通过对香菇种植基地和清酒加工厂等产业基地、瓦铺村农业发展情况、村史馆及农村生活状况的考察,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瓦铺村从全面脱贫向乡村振兴转型的思路和发展方向,增强了对当前村情党情民情的全面了解,为下一步做好相关科研工作积累了重要的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