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七轮岗位聘任新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七轮岗位聘任新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5850次  分享到:

1.jpg

10月10日下午,根据第七轮岗位聘任工作安排,我院召开了第七轮岗位聘任新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主持会议。第七轮岗位聘任新任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2.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讲话

会上,司晓宏代表院党组对新任处级干部提出相关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二是要增强奉献意识,树牢服务理念;三是要增强工作激情,奋力真抓实干;四是要注意提高管理水平,讲求工作方法与艺术;五是要加强团结,增强部门凝聚力;六是要严于律己,勤政廉洁,率先垂范;七是所长和副所长要带头做学问,当好科研排头兵。

杨辽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新任处级干部认真落实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的谈话精神,把谈话内容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践行。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用情、用心、用力,做到依法工作、科学工作、廉洁工作,为院里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