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七轮岗位聘任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七轮岗位聘任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6336次  分享到:

6E6A1676_副本.jpg

10月16日上午,根据第七轮岗位聘任工作安排,我院召开了第七轮岗位聘任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出席会议,人事处处长牛战美主持会议。第七轮岗位聘任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牛战美结合第七轮岗位聘任工作,介绍说明了科级岗位设置和聘任情况。

6E6A1680_副本.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讲话

杨辽代表院党组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奉献意识、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培养团结协作能力、保持自律清廉本色等方面对科级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勉励大家要在岗位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积极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围绕主业创新开展工作,服务以科研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为全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