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重阳节”组织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重阳节”组织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访问量:5393次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1026110248_副本.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左三)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慰问退休老干部杨植(右三)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传统“重阳敬老”佳节到来之际,在院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安排部署下,我院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看望和慰问。

         QQ图片20201026153337_副本.jpg               

10月23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来到90岁高龄的退休老干部杨植家中,送上鲜花和慰问品,为老人祝寿庆贺。杨辽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同时也听取了他对我院的意见建议。杨辽感谢杨植为我院科研工作做出的成绩,不忘他曾经为我院事业的发展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希望他能常回“家”看看,并祝愿他身体健康、心情舒畅、晚年幸福。杨植感谢组织的关怀与照顾,表示将继续发扬老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尽其所能,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促进我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多年来,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照顾老干部是院党组始终坚持和传承的优良传统,每逢重大节日院党组都会向离退休老干部送去组织的爱心和关怀,让离退休老干部充分感受到我院“家庭般”的关爱和温暖。

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机关党委、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