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研究所召开“发挥科教人才优势 推进陕西高质量发展问题研究”课题研讨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我院金融研究所召开“发挥科教人才优势 推进陕西高质量发展问题研究”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金融研究所    访问量:6324次  分享到:

金融.png

10月22日下午,我院金融研究所召开“发挥科教人才优势 推进陕西高质量发展问题研究”课题研讨会。省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原副主任余小方研究员、省教育工委组织部调研员马斌、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调研员王莉、省人社厅主任科员党江平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课题负责人、金融研究所杨琳副研究员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领导和专家结合部门实际工作,详细介绍了陕西科教人才的发展现状以及人才培养、引进、激励和保障方面的政策落实情况,并与课题组成员就如何破解陕西科教人才流失、重点产业人才稀缺、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对课题的研究方向和重点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课题研讨会的顺利举行,将更好地指导课题组学术理论研究与我省科教人才工作实际相结合,服务于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决策咨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