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研究所赴安康茨沟扶贫点开展慰问调研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我院经济研究所赴安康茨沟扶贫点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经济研究所    访问量:6283次  分享到:

金秋十月,红叶似火。10月31日,我院经济研究所相关人员赴安康市汉滨区茨沟镇瓦铺村开展“瓦铺扶贫 你我同行”慰问、调研活动。

图片2.png

1..jpg

在我院驻村第一书记刘源和扶贫干部杨建斌、姜涛的陪同下,慰问人员首先参观了村史馆。村史馆见证了瓦铺村的发展历史,见证了我院5任第一书记对瓦铺村的持续帮扶,见证了瓦铺村脱贫攻坚的历史进程。随后,慰问人员探望3户贫困农户家庭,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瓦铺小学,慰问人员为孩子们送上益智玩具和地板保暖爬行垫。在抗战英雄百岁老人惠德泉家中,慰问人员与老人共同重温了老人光荣的抗战经历。

图片3.png

经济研究所一行还对瓦铺村扶贫产业进行了现场调研。在香菇种植大棚面对面地向种植户详细了解了香菇的产量、销售渠道及增收情况;在清酒加工厂了解了加工工艺、订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