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所长郭兴全研究员荣获2020年度全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交流会论文一等奖-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我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所长郭兴全研究员荣获2020年度全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交流会论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6528次  分享到:

郭1_副本.jpg

11月4日,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省机关党建研究会主办的全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交流会在西安召开。来自省直机关各部门、各市直机关、部分县(区)机关的15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所长郭兴全研究员的研究成果《治理机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对策研究》荣获2020年度全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交流会论文一等奖。

郭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要求,今年年初,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省机关党建研究会围绕“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重点课题在全省开展理论研究。在省、市、县众多研究成果中,只有4篇论文荣获一等奖,郭兴全的研究成果位列一等,并在大会上率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