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研究所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双创促就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我院经济研究所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双创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经济研究所    访问量:7194次  分享到:

image.png

11月5日上午,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成荣带领课题组一行5人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双创促就业”,并开展座谈交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朱伟及双创基地、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是2017年由国务院认定的第二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是电子信息领域唯一入选高校,同时也是西北地区唯一入选高校。裴成荣一行在本科生院双创办公室主任赵岩松带领下参观了双创成果展厅,详细了解创新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全面教育、全链条科研、全要素评价、全程服务”的西电双创“四全模式”。

座谈会上,朱伟从双创体制机制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创新创业成效三个方面介绍了双创工作。参加座谈会的老师还分别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众创空间的研究进展,提出了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具有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与会双方还就双创智库、就业政策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