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研究所召开“2020年丝绸之路经济带蓝皮书”西安作者座谈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我院金融研究所召开“2020年丝绸之路经济带蓝皮书”西安作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金融研究所    访问量:15249次  分享到:

image.png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丝绸之路经济带蓝皮书作者间的交流与合作,12月11日,我院金融研究所召开“2020年丝绸之路经济带蓝皮书”西安作者座谈会。丝绸之路经济带蓝皮书联合主编、金融研究所所长谷孟宾研究员,我院文化与历史研究所副所长樊为之副研究员、经济研究所曹林副研究员、陈光以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段利民副教授、姜晓兵副教授、陕西省发展和改革研究中心孔妍等多位作者参加座谈。

作者们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出发,对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研究、蓝皮书质量提升、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新媒体融合、加强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良好建议和意见。与会者普遍希望建立作者交流常态化机制,谷孟宾感谢各位作者的参会及多年来给予工作上的配合,并表示会将作者们的提议吸纳到以后丝绸之路经济带蓝皮书的编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