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为陕西省“双百人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为陕西省“双百人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6129次  分享到:

111.jpg

12月16日,按照省委宣传部安排,我院党组书记、院长、省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司晓宏在2020年度陕西省“双百人才”培训班上作宣讲报告。培训班由省委宣传部、省作协、省文联主办。省作协党组成员、文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锁成主持报告会。全省“双百人才”、省文联和省作协相关处室负责人、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各市委宣传部文艺科(处)负责人等150余人听取了报告。

 222.jpg

司晓宏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司晓宏在宣讲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围绕陕西实现追赶超越的使命任务,就如何繁荣发展我省文化事业,坚持正确的文艺创作方向,更好地满足和服务于全省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为陕西追赶超越提供精神动力,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对陕西文艺工作者进行文艺创作有较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