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白宽犁副院长与陕西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许亦红一行座谈交流-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白宽犁副院长与陕西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许亦红一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金融研究所    访问量:5319次  分享到:

图片1.png

1月6日,陕西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许亦红、副总经理李炜一行来我院调研,双方就“十四五”陕西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出席,科研处处长王建康、金融研究所所长谷孟宾及金融研究所部分科研人员参会。

会上,许亦红介绍了陕西股权交易中心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是陕西省政府确定的我省唯一合法的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塔基和重要的金融基础设施,希望我院在相关政策研究中对陕西股权交易中心的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

白宽犁对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来我院交流座谈表示欢迎,他提出,希望金融研究所加强与陕西股权交易中心等实际部门的交流合作,深入研究陕西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发展情况,撰写支持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发展的相关决策咨询建议,并在相关规划编制中体现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发展的一些战略设想。

双方人员还就促进陕西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发展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