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关党委书记毛斌参加2020年度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机关党委书记毛斌参加2020年度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11620次  分享到:

111111.jpg

1月19日,省直机关工委举办2020年度省直机关第五党建联系片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晖作指导点评,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黄政主持会议。我院机关党委书记毛斌进行了述职汇报。来自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陕西日报社等14家单位70余人参加大会。

毛斌同志的述职报告从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机关党建突出问题整治,认真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高质量完成年度党建工作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我院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

熊晖同志对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一年来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了集中分析、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希望我院进一步发挥社科专业人才的突出优势,在科研助推党建方面能够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方法,促进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