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第二党支部    访问量:13610次  分享到:

1212.jpg

为进一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切实落实我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经验,根据院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月19日,我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组织生活会由李冰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兴全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我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落实情况。郭兴全还代表支委会就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开展“回头看”,同时就支部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对照检查。

支部各党员按照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也分别开展了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同时进行了党员互评,并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各位党员高度认可2020年度支部及支委会工作,并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和活动献计献策。

支部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最终评选出陈波、何文兰、王颖、高叶青4名年度优秀党员。

2021年,第二党支部将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不断丰富党建工作载体,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