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向扶贫点安康茨沟镇瓦铺村发放春节慰问品-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向扶贫点安康茨沟镇瓦铺村发放春节慰问品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5768次  分享到:

11.jpg

1月22日,根据我院党组的安排,院机关党委、办公室与我院驻安康市汉滨区茨沟镇瓦铺村扶贫工作队共同向瓦铺村贫困户发放春节慰问品。

12.jpg

13.jpg

长期以来,院党组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将对口帮扶作为年度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去年9月,为了加大我院对驻村扶贫工作的支持力度,推动瓦铺村按期实现脱贫,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亲自谋划和协调,为瓦铺村争取到5万元扶贫资金。临近年底,在司晓宏的努力下,我院又从省红十字会争取到送温暖家庭箱和应急家庭包129套,全部发放给瓦铺村2017年识别出的全部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户均一套。

14.jpg

发放仪式上,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冰介绍了我院向瓦铺村争取资金和春节慰问品的情况。院办公室主任孙昉表达了院党组对贫困户的关心与慰问,并结合自身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的亲身经历,谈及了自己的帮扶感受。院驻瓦铺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刘源认为瓦铺村已经脱贫,但还处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交汇期,扶贫工作队将按照上级精神和院党组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做好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