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司晓宏、杨辽春节前夕慰问后勤服务保障人员-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院领导司晓宏、杨辽春节前夕慰问后勤服务保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1-27         来源:机关工会    访问量:6816次  分享到:

3.jpg

1月26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慰问看望我院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对他们默默无闻坚守工作岗位,尤其是在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给他们发放了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

1.jpg

2.jpg

图片1.png

司晓宏说,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为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门卫值班同志在人员少、任务重的紧迫情况下,克服困难,坚守在防控一线,坚持做好每日进出院区人员和车辆的登记、测温、消毒及整个院区的消杀工作,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我院职工未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保障了全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及整个院区的安全,为此代表院党组向大家表示感谢!

4.jpg

冬季,新冠肺炎病毒进入活跃期,目前全国多地疫情出现反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司晓宏希望门卫值班同志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强进出人员管控,为全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作出贡献。最后,他预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