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访问量:8074次  分享到:

11.png

1月21日,我院组织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主持会议。

12.png

13.png

座谈会上,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主任牛泾民汇报了2020年度全院老干部工作情况;司晓宏为获得老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离退休人员第三党支部颁发奖牌,并为佘树声、李平安、李忠全、杨培英等4名先进离退休干部和闫树声、王崇熹、贺志强、魏世锋、田学兰、刘文文、张小妹、吴嘉本等8名“文化养老”先进工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15.png

14.png

16.png

与会离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对院党组尊重离退休人员、重视老干部工作纷纷表达谢意,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及我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一届院党组的领导下,司晓宏院长及院班子带领全院科研人员和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奋勇开拓,使院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办院条件大幅改观,全院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幅提振,对此离退休老同志感到十分欣慰,并乐意继续为我院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司晓宏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0年度我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院党组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基本思路,他代表院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关注、关心全院事业发展,坚持老有所为、积极释放正能量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同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逐一进行了说明、答复和表态,并衷心祝愿离退休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活动小组(非党群团)负责人以及院办公室、机关党委、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及宣传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