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8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14221次  分享到:

图片1_副本.jpg

1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杨辽、毛斌以及全院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12.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的通知、刘国中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等内容。

13.png

14.png

15.png

会议指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我国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在科技创新、改革开放、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国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结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时代内涵,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要认真学习刘国中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对标省委《建议》,结合专业方向,做好工作谋划、课题研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