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辽副院长慰问就地过节新进干部及后勤防疫人员-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杨辽副院长慰问就地过节新进干部及后勤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7384次  分享到:

图片2.png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院党组安排,2月9日上午,我院组织新春慰问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代表院党组对因疫情防控就地过节的外省新进年轻干部及后勤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人事处处长牛战美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3.png

图片1.png

按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的原则,我院外省新进年轻干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愿就地过节。在座谈中,大家一致表示,就地过节,一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二是为了确保个人及家人健康,三是为了进一步干好自身工作。大家感谢院党组对年轻干部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社科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

杨辽对新进干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愿就地过节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陕西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身价值。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在感受西安浓厚年味的同时,积极宣传陕西、宣传西安的新发展、新面貌。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