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科研处    访问量:7393次  分享到:

1614758115517929.png

专家论证会现场

image.pn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课题申报质量和立项率,推动全院科研工作再上台阶,2月25至26日,我院专门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院内外近20名专家就拟申报的30余项申报材料进行了深入论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出席论证会,论证会由科研处处长王建康、副处长吕晓明分别主持。

image.png

专家吴振磊

image.png

专家石英

image.png

专家李利安

image.png

专家张阿利

专家论证会按三个学科组先后进行。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针对本课题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重难点、创新之处和预期成果等做了深入详细的汇报。知名专家石英、王瀚、吴振磊、李利安、张阿利作为特邀专家,认真研读申报材料,详细听取汇报,为我院的国家课题申请材料全面“把脉”,逐一从选题、内容、逻辑、框架等方面精准“开方”,提出许多宝贵建议。我院相关科研人员分学科组先后参会,认真记录并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会后,各课题组按照与会专家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申报材料,充实申报内容,规范申报形式,使得申报质量有了大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