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第四党支部    访问量:9034次  分享到: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我院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3月3日下午,我院第四党支部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支部书记牛战美代表支委会,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共促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对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提出从四方面进行整改:一是互学共研,强化理论学习;二是履职尽责,压实党建责任;三是积极策划,开展好实践活动;四是加强教育,守好舆论宣传主阵地。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就如何创新支部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做好本年度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