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第八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第八党支部    访问量:7990次  分享到:

图片1_副本.jpg

按照我院党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我院第八党支部经过前期支委及党员、群众座谈交流,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于3月10日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长寿主持。

王长寿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讨论梳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还对3月的学习进行了安排,要求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中共中央2021年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及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同志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学习活动的决定》等。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开展党史学习和研究工作,强化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