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就我院唐震研究员赴铜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进行宣传报道-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媒体聚焦
《陕西日报》、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就我院唐震研究员赴铜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访问量:4512次  分享到:

2021年4月2日   《陕西日报》   2版  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省直机关咸阳铜川

4月1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铜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唐震作宣讲报告。

在主题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报告会上,唐震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重点、目标任务等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

听完宣讲,照金干部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杜凯说:“我认为收获非常大,既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又对如何更好地学习党史有了明确方向。作为市委宣讲团成员,我将汲取营养,通过宣讲学习党史的伟大意义、途径和方法,让基层干部群众能够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努力奋斗的实践。”

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卫东表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做到学深悟透,结合市场监管“能力提升年”活动,以打造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市场监管执法队伍为目标,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每月学法、教育培训、执法监管等各个方面,在优化营商环境、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创新监管方式上彰显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后,唐震为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并进行座谈交流。


2021年4月1日  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陕西新闻联播》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咸阳 铜川

16173332342130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