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研究所所长谷孟宾一行赴西安高新区等地调研-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我院金融研究所所长谷孟宾一行赴西安高新区等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金融研究所    访问量:5235次  分享到:

图片14.png

为落实好赵一德省长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于2021年3月对我院报送的送阅件《“十四五”时期加快区域性股权市场发展、夯实我省资本市场塔基的建议》批示要求,积极准备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的政策建议,4月9日至15日,我院金融研究所所长谷孟宾研究员带队、金融研究所部分科研人员赴西安高新区金融办、铜川市金融办、西安市曲江新区金融局展开调研。

调研组成员分别听取各市(区)支持区内企业上市的政策措施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挂牌新三板和“陕西股权交易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经验介绍,并重点了解“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文化专版”的设立及发展情况。就如何做大做强“陕西股权交易中心”,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相关建议并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