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成荣一行赴耀州区开展“新型城镇化”专题调研-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成荣一行赴耀州区开展“新型城镇化”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经济研究所    访问量:5886次  分享到:

1619337516156891.png

4月22日,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成荣带领课题组成员顾菁、陈光等一行4人赴铜川市耀州区调研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的建设情况。铜川市耀州区发改局、城乡统筹发展中心、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619337557557968.png

课题组在大数据产业园、寿塬现代农业园区、马咀美丽乡村示范点、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全面了解耀州区自“十三五”以来作为省级新型城镇化试点区的建设成效、试点经验和一系列创新举措,包括规划编制、营商环境、特色产业、招商引资、企业运营、土地资金保障、设施配套完善、生态人文环境等领域。课题组成员就耀州区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总体思路、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课题组对耀州区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为课题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