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建活动室建成启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党建活动室建成启用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5520次  分享到:

为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增强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近日,我院党组在办公场所紧张的条件下作出批示,专门开辟场地,将南办公楼三楼西头南房改造成党建活动室。4月22日,党建活动室正式启用。

1619338350417794.png

当日下午,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毛斌对党建活动室建成启用进行了视察指导,充分肯定了建设党建活动室的积极意义。司晓宏强调,一定要把党建活动室利用好,把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的阵地作用发挥好,切实做好党建活动室的管理和使用工作。

1619338389587816.png

在党建活动室的建设过程中,院机关党委按照党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遵循“合理谋划、厉行节约”的原则,努力将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用。党建活动室将作为党员集中学习、查阅资料、组织活动、召开会议的新阵地,对党支部活动的规范化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